暮同酒

吐槽…

新更新的这六集让我捡重点跳着看完了,看的我心灰意冷…
编剧绝对脑子有坑,我对他只有一句MMP…
早知道我就不看第二季了,第一季的执离如此美好,所有的CP都那么美好,就让他们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多好啊,我是为什么要看这个幻灭的第二季…
阿离已经崩到我快不认识了,这种为了剧情强行扭曲人物性格强行制造误会的手法我是真服气。
还有子煜,这公司是不想让人家小哥哥红起来了是吧,你看看这给弄的什么人设啊,整个专门打断人家情侣谈话制造误会的心机小三,关键是,很莫名其妙啊,根本不知道他对执明到底是怎么产生感情的,怎么就一往而深了??
这么喜欢的一对CP,结果让编剧毁成这样,啥也不说了,我太难受了我得缓缓QAQ

评论(17)

热度(16)